咖喱不吃西瓜

爱发电同名

【原乙】当你是他们身边的贴身侍女(1)

  ooc请注意 

  先写了我想写的神里兄妹,如果还有想看的角色可以在评论区回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神里绫人➕神里绫华

  

  你是神里家的女总管,从小跟着神里兄妹一起长大,伺候两个人的生活起居。

  

  你父母也曾是神里家的下人,为了保护神里家主而死,留下你孤零零的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家主对你心中有愧,虽然你表面上是下人,待遇却与神里兄妹无二,衣食住行,连读书学字都是和神里兄妹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神里绫人继任家主,隐入暗处,明面上的社奉行事务交给绫华和你处理。

  你虽然从小锦衣玉食养大,却一直记得你终究只是个下人,你知道终有一天,如果绫华和绫人遇到危险,你也会像自己的父母一样,用生命回馈神里家的恩情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,你在自己的房间中练字,你别的什么都学的很快,只有书法这方面一窍不通,写出来的字总是不够成熟,像小孩子一样歪歪扭扭。

  

  你写得专注,没有注意到有人悄无声息地站到你身后,直到你突然眼前一黑,被两只手捂住了眼睛,你才苦笑不得地出声: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,别闹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温柔柔的声音惊讶地响起:“你怎么知道是我?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手附上绫华的手,将她拉到自己身边,

  

  “府中敢进我房间的,也只有你和家主了,我刚刚才给家主送了终末番递来的消息,他在泡温泉呢,来我这的当然只可能是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绫华眼睛亮闪闪的,亲昵地挽着你的手,

  

  “自从长大以后,我们很久没有一起睡觉了,我记得母亲去世以后,你总是陪着我,怎么现在反而不常来找我了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……”你有些迟疑,绫华这意思似乎是怪你不和她亲近,可是你终究是个下人啊,你知道自己的身份,自己的未来,和绫华走的越近,将来自己离开的时候她就会越伤心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希望再看见像绫华母亲去世时那样,她空洞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气氛陡然凝滞起来,你看着绫华的眼神一点点暗下来,实在不愿意看见她伤心,正准备答应的时候,门外传来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是绫人的下属,说让她去绫人那边一趟,有事情相商。

  

  你为难地看向绫华,她的脸上又挂上了微笑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缓缓起身,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兄长有事找你,那我就先回去了,明天再来看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起身送绫华到门外,转身跟着绫人的下属离开,却没看见身后绫华落寞的眼神,紧紧盯着你离开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前几日在兄长书房听到的那句,

  

  “家主,真的准备与总管小姐订婚?”

  

  你跟着下属去见绫人,温泉就在神里府的后院,原本这里应该是家主夫人的住处,只是绫人迟迟未娶妻,后院常年空置。

  

  穿过长廊,就能看见院子内环绕的温泉,波光粼粼,水汽弥漫之中,隐约能看见男人光裸的后背,走在鹅卵石铺成的小道上,你的脸似乎也被水雾熏得通红发热。

  

  侍女端着木托盘,上面呈着绫人沐浴需要涂抹的药膏,你像往常一样接过托盘,跪在坚实的桑拿石上,两根手指挖出药膏,均匀涂在手心上,熟练地抚上眼前人的肩头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相互无言,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你心中有惑,不知道绫人究竟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说,只能先把手里的事做完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手正按到绫人胸前的时候,男人磁性的声音响起,连带着胸腔振动,振得你手掌发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,我们订婚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什么?

  

  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得你脚下一滑,身子失去平稳直接跌进了水里。

  

  幸好男人反应快,提前托住了你的身子,让你没有呛到水,可尽管如此,你的衣服也湿透了。

  

  出门之前你并未来得及换衣服,穿的是睡觉之前的长裙,如今沾了水,布料紧紧贴在你的身体上,勾勒出你姣好的曲线。

  

  等你从落水的惊吓中缓过神来,才发现你已经坐在了绫人的身上,他的手掐着你的腰肢,头发已经湿透,脸上是刚刚落水溅出的水花,顺着他高挺的鼻梁滑落到下颌,滴在你的手背上。

  

  你心中大震,想到刚刚绫人的话,挣扎着想要起来,却被他强硬地按住,语气多了一丝危险:

  “……先别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感到大腿根处抵上一根昂扬的火热物件,你身子一僵,乖乖停住不动了,但又不敢坐在他身上,只能半跪着,哪怕双腿酸软也不敢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绫人看出你的窘迫,轻轻咳了一声,让你坐在他身边,怕你害怕还与你隔了点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让下人等会给你送件衣服,你先在这泡一会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泉的水热乎乎的,如果现在出水不仅对她名誉受损,冰凉的衣服贴在身上还可能感冒,你环顾周围,这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下人都被清走了,整个院子里只剩下她和绫人两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绫人和他那句没头没尾的订婚,你心中既惊喜又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对于绫人,你自然是有好感的,可是你们身份有别,你不敢有所妄想,更何况,你从来看不懂绫人的任何想法,他是否真心,心中到底在想什么,你从来都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希望这是真的,又害怕这只是绫人为了达成某个目的而需要进行的计划,害怕你只是他的一个棋子,这一切只是你的自作多情。

  

  沉默了许久,终究还是绫人先打破了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你不信我,”

  

  你闻言抬头,看见的是他那双蓝紫色的眼睛,眼尾下垂,一副很有欺骗性的模样,你从来看不清他,更看不清他的双眸,可如今,你却从这双眼睛里,看见了你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心神悸动之时,你似乎也看见了他的真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你的所有想法,你觉得你会为我们而死,对不对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了神里家,为了社奉行,我欺骗过很多人,很多事我都不会和你说,也不会和绫华说,我不希望你们沾手这些事情,这些肮脏的龌龊的人心算计,有我来做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你和绫华都是我最重要的人,无论我做什么,都不会伤害你们,同样,我也护得住你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在父亲去世之后护住绫华,就能在与你订婚之后护住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有一天我和绫华真的遭遇到生命的威胁,我们也不需要你来牺牲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我们眼里,你是与我们同等重要的家人,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声音顿了一下,生涩地说出下一句,

  

  “在我眼里,你也是我的心悦之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你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走出温泉的了,只是在最后,你答应了绫人的请求,你看见他常年古井无波的眼神染上一丝欣喜,他送你回到了你的房间,你躺到床上之后在你眉心落下轻轻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在这一天,你们终于心意相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